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Paper 1A & 1B回憶錄

(考完成個月先寫, 無誠意!)

考paper 1A & 1B前的晚上, 我還在擔心能否準時起身, 會否遲到等, 還特地要老爸老媽morning call我

翌日...「轟隆!」

極大的雷聲成為了無敵的鬧鐘, 我在6時多就被不間斷的雷響嚇醒!!! 跟預定的時間差不多, 祂真的準時!

天色極黑, 雨勢極大, 原來是黃色暴雨警告生效了! 考試才下雨, 難道老天爺都不喜歡我?!

一邊收拾「雨天三寶」: 短褲, 膠鞋和大遮, 一邊跟老爸說沒早餐吃, 手忙腳亂...

到收拾好了, 當我穿上「雨天三寶」準備殺出門口時, 老爸送上即時做好的愛心三文治(三層的雞蛋三文治)!!! 好感動啊 >3< 乘地鐵出發, 跟很多中學生同車...我有多久沒有在7時多搭地鐵呢??? 8時到達試場, canteen已經聚集了大量學生, 清一色是女生!!! (也許跟我到一間女校應考有關吧...但有什麼關係呢??) (我相信我某一個男同事如果在場, 他一定很高興, 因為全都是短裙短褲, 長腿長腿) 排隊去洗手間是費時的事, 條隊長達半個canteen!!!

去完洗手間, 環顧整個canteen, 全部人都在把握最後一秒溫習! 而我...則兩手空空, 不知如何是好! 是否應該拿出什麼扮溫書, 好讓自己不異相? 但溫什麼啊...唯有喝喝咖啡, 消磨時間...

(注意圖左上方的女生, 正埋頭苦幹地溫習...)

考試內容是什麼, 其實我也忘了, 只是真的很久沒有拿起原字筆寫字(平日多數用電腦打字嘛!), 寫得久了, 手便發麻

值得記下的是, 我是在課室內考試, 當天下大雨, 已經有點冷(ok, 因為我著短褲, 所以覺得特別冷), 課室內的冷氣又特別冷, 奇怪的是其他考生不以為然...其實有些考生都在搓手, 明顯感到冷, 但沒有人提出調高冷氣溫度, 於是我舉手要求監考老師調校冷氣溫度, 全場考生都向我投以驚訝的眼神! 到底是因為料不到有人敢提出要求, 還是因為我用廣東話發問呢? 好驚! 我有錯嗎?

Paper 1A跟1B之間有半小時的空檔, 我趁機打電話給正在另一個試場的唔落堂:

「你那裡情況如何?」我問
「好多人溫書, 不知在溫什麼, 好驚!」
「我這裡都是, 明明是考作文, 到底有什麼可以溫呢?」

(考作文前可以溫習的, 應該只有vocabulary和書信format吧!)

Paper 1B是listening加作文(?), 感覺上是不停地騰文(!)(想知為什麼的話, 請自行問我)

6月中便考Oral了, 可以跟後生仔女直接交手了, 期待中

不過, 現時的oral要怎樣考呢? 有誰可以告訴我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